快速导航栏

中药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

针灸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

中医学院新闻部召开首次例会:强化部门合作,争创校级荣誉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4-03-16 16:19   57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2024年3月7日,中医学院新闻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首次例会。此次会议由新闻部部长黄海涛主持,编辑部、审查部、摄影部和网络技术部的副部长和各成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旨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,提升工作效率,并力争在校级荣誉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。


 

202437日,中医学院新闻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首次例会。此次会议由新闻部部长黄海涛主持,编辑部、审查部、摄影部和网络技术部的副部长和各成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旨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,提升工作效率,并力争在校级荣誉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。

 

(图为新闻部第一次例会

 

会上,部长黄海涛首先强调了部门间合作的重要性。他指出,编辑部、审查部、摄影部和网络技术部之间要相互配合,形成紧密的工作合力。只有这样,才能确保工作的及时、迅速和准确进行。同时,他也鼓励各部门之间多交流、多沟通,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。

接着,部长黄海涛提出了本次例会的另一个重点:力争校荣誉,争取优秀,保底良好。他表示,作为中医学院的宣传团队,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学院争光添彩。因此,各部门要积极投入到校级荣誉评比中,努力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和能力,争取取得优秀成绩。同时,他也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备份计划,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。

最后,部长黄海涛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,并鼓励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,加强合作,共同努力,为中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此次例会的召开,不仅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合作,还为中医学院新闻部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中医学院新闻部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!

(文/冯柯雅)

(图/余佩伦)

(编辑/李婷)

(审核/李芳)